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全国第一家数字经济商会在江苏诞生--南京信讯通软件受邀加入首批会员单位
2019-07-04

         6月29日下午,在江苏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指导下,由联创集团、五星控股、双良集团、南钢集团、菲尼克斯、赛摩电气等省内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共同发起的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在南京正式成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出席大会并为商会揭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代表省工商联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荣余,建邺区常务副区长王国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商会会员以及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商协会、数字经济领域相关企业的专家和代表共300人参会。南京信讯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第一家数字经济商会的首批会员单位,公司总经理董标先生受邀出席。

合影.jpg

        据了解,作为开放性、联合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该商会以江苏省内数字经济产业链相关企业为主体,将吸纳海内外数字经济相关领域的各界人士,搭建高质量、高规格的交流平台、展示平台、推广平台,通过产学研与资本的融合,实现数字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推动传统制造业数字化、数字经济产业化,抢占新一轮科技革命制高点,提升江苏数字经济竞争力,助力江苏经济转型升级。另据全国工商联商会系统统计数据显示,在全国48964个商会中,这是首家成立的数字经济商会。

7.jpg

        在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南京信讯通软件作为首批会员单位参与商会组织架构的投票选举,联创集团董事长孙力斌当选为会长,五星控股董事长汪建国、双良集团董事长缪文彬当选为轮值会长,江苏银行副行长葛仁余,江苏移动信息董事长陶建华、东南国投副总经理刘丽、南钢集团董事长黄一新等11位数字经济领域企业家当选为副会长。南京大学教授、博导钱志新被聘请为商会总顾问,江苏大任智库董事长卜安洵当选为商会秘书长。

8.jpg

 

        成立大会后举办数字化转型讲坛,就数字化转型进行了专题研讨,呈送了一场既前沿又深度的思想盛宴。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执委安筱鹏博士以“数字化转型:本质、逻辑与路径”为题进行专题演讲。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厉达分别结合企业实践作“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演讲,南京大学教授、博导、商会总顾问钱志新进行了现场点评。

9.jpg

为开拓商会会员视野,学习和借鉴标杆企业创新经验和先进管理模式,6月30日,商会还组织会员代表赴建邺区和江宁区参观走访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科远自动化集团参访,并参观了南京未来科技城。

1562214286992142.jpg1562214331126228.jpg

1562214381374104.jpg1562214461359055.jpg

    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专注于提供产业互联网IT服务,致力于打造产业互联网IT服务市场龙头企业。迄今已形成现代制造、公共服务、跨境电商、海外及投资等四大业务群。

天泽合影.jpg

 

    科远智慧创立于1993年5月,是全方位智慧产业解决方案领导者,领先的智慧工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规模与品牌价值前三强,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产品、技术、服务首选供应商。同时也是第一家在国内上市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企业。

科远合影.jpg

       最后,丁荣余主席高度肯定了企业在数字经济细分领域的专注发展,他希望企业积极融入商会平台,为我省传统制造企业赋能,共同推动我省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与会会员纷纷表示,非常感恩商会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平台。融数字、创经济,新时代、新商会、新起点、新发展,作为商会会员单位,在当前经济环境和未来趋势中,必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积极参加商会活动,借智、借力、借平台转型升级,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加入江苏商会,加强交流和学习,南京信讯通软件作为专业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会结合新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深挖客户需求,立足呼叫中心行业做深、做专。

 

 

 

Copyright© 2020 南京信讯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321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