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南京信讯通软件受邀江苏省工信厅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工业互联网安全”专题培训
2019-01-04

   2018年12月11日至14日,公司受邀参加了江苏省工信厅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工业互联网安全”专题培训。

 

 1562230862436717.jpg

 

      南京信讯通软件有限公司一直主要业务是做各行各业的自建呼叫中心系统,随着技术的发展,出现了以SAAS平台的租用呼叫中心和机器人的智能呼叫中心。以及这个行业的发展,一直时刻有着危机感,想着怎么在技术提升和转型上思考,正好工信厅有这么个培训,感谢主办方给予我们这么个机会,这个培训使我学到了不少内容,带给我不少思考。

1. 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是国家的重大战略方向,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本身是数据+模型=服务,目前还是初期阶段,基础层还在建设完善中,未来对于我们软件公司可以在工业APP层寻找一些机会,暂时可以关注这个行业的发展。

2. 在工业安全介绍中,给我们留下最深印象就是提到可以通过漏洞控制工控设备,使得设备工作不正常。因为我一直对PC安全比较了解,通过了解使得我知道这个行业在安全行业中比较偏,因为工控设备很多运行了很长时间,一般也不敢做一些测试,如果做一些测试可能导致机器不正常工作,所以在这块相对做的厂商就会比较少。通过培训另一方面使得我对各种安全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也增强了我们在产品开发中的安全意识。

3. 参加完室内的拓展训练,因为我们公司员工一直忙于开发,做项目,这块做的不够,我们公司有必要进行一次类似的团建活动来增强团队融合,团队默契。

4. 参观南京苏美达动力产品有限公司和A.O.斯密斯公司,体会是制造业都在做有序的进行自动化,智能化,找着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发展,后面的工作还是挺多的,对很多公司可以围绕持续不断升级改造这块寻找机会,我们也有很多制造客户,我们也在思考客服建设这块怎么来提高制造业效率和管理,寻找商机。

5. 这次培训中提到了很多当下比较热的一些概念,例如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结合我们公司发展,我们感兴趣的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通过培训,我们会结合我们的呼叫中心产品,在全媒体客服和营销系统中,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这块进行完善我们的产品,使得我们的产品在未来保持竞争优势。

 

Copyright© 2020 南京信讯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321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