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全球“灯塔工厂”参访之 上汽大通C2B南京工厂
2019-08-04

     2019年7月,在“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世界经济论坛公布了引领创新的最新一批工业4.0“灯塔工厂”名单,上汽大通南京C2B工厂作为全球整车企业代表脱颖而出,彰显了其行业破局者的地位,引领了汽车制造业智能、高效、定制化规模生产的趋势,为全球汽车业打造智慧工厂提供成功示范,也是全球范围内唯一一家入选的中国整车企业。image.png


      8月2日上午,作为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的理事单位,与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荣余,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副会长、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 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副会长、江苏鹏为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静燕等一行30余名代表有幸参观了这座“灯塔工厂”。

6.jpg

“具有挑战性的市场环境推动该工厂打造了大规模智能定制的新模式,实现从用户到供应商端到端的数字化价值链,从而提高了销售并降低了成本”,这是评委会给的评语。从接到订单开始,上汽大通南京C2B工厂就对每台汽车进行定制化制造,让每辆车大到外观、小到零件,都能与众不同。借助基于网络物理系统、物联网、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综合性制造技术,驱动生产线的智能化转型,令生产更加透明、高效和智能,可支持制造的车型款式多达10万亿种。

1.png



1564917087260917.jpg


1564917153256773.jpg

Copyright© 2020 南京信讯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32104号-2